2009/10/06

婚宴---傅老大的世紀婚禮

年紀越來越大把,要舉辦同學會的機會越來越難得,不管是國中同學、高中同學還是大學同學,現在似乎只有在婚禮的場合上才有辦法聚集很多同學,結果每次同學的結婚場合上就順理成章,成為同學會了。

打從收到喜帖開始,我們就對這家婚宴的餐廳感到極度的興趣,因為餐廳的名字叫做聖三處女蟳海鮮餐廳,好像快炒活海產的名字。真期待!!

等到真正看到的時候,真是嚇了一跳,台中的餐飲業興盛這是全台聞名,連像這種類似海產攤名字的餐廳也可以裝潢成這樣子呢!!

海鮮餐廳一隅

一進大門就是這樣的排場,就像一般的海產餐廳一樣。蠻好奇這家餐廳的歷史呢!!

象牙蚌~~~

這應該就是餐廳的招牌,處女蟳了吧!!有大隻!!

婚禮會場在2樓

往2樓的樓梯

海鮮餐廳的古老電話裝飾,與現代化的裝潢顯得有點突兀,不過整體感覺上還算平衡。

令人驚艷的婚紗照,新郎俊俏、新娘溫柔又漂亮,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喔!!恭喜呢!

感覺這天大家就是當作同學會,拼命的聊天、嬉鬧。好像回到以前大學時期的樣子,我們這班什麼不會,炒氣氛是最厲害的。

是錯覺嗎?感覺好像露露的訂婚宴,這是怎樣?^^

同班4年的好姐妹
這是其他2個人胖了,還是小胖瘦了?

新郎新娘倒香檳塔

要幸福喔~~~看來應該很幸福

我們這一班

像魯夫一樣,同學們紛紛找到能一起冒險人生的夥伴,這樣是一件很棒的事。也希望同學們雖然平常沒有辦法常聚在一起,但也要能常聯絡喔!!